立足发展新阶段 再创发展新业绩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708

2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学校“两代会”精神,学习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

院长施佺结合学校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工作面临的短板和困难,要求全体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8050”的目标,在四个方面狠下功夫:一是全员参与,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工程提升;二是拓展资源,大力推进科研和服务地方工作;三是接续奋斗,狠抓内涵建设;四是全力以赴,推进目标任务落实。施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奋力争创新的业绩,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学院上下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徐晓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教师要引领学生前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树立大局意识,奋力展现担当作为。教师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研究生招生、学生工作、大学生科技创新、国自然项目申报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安排。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作者:张国栋

                             审核:孙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