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张晓卫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11

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建设研讨会,专题讨论科研团队改革创新、科学发展问题。院长施佺主持研讨会。

施佺充分肯定了科研团队建设的意义,总结了团队建设基本现状、当前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发展远景目标、具体实施方案等。施佺指出,团队建设成果初显,大家要形成合力,切实把改革创新的工作落到实处。团队要进一步在促进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发展、推进学术交流、产出标志性成果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优势学科平台作用,合理整合优质资源,通过改革创新,充分调动团队成员科研积极性,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8050”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团队负责人一致肯定了团队建设改革创新的必要性,表示将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要求,团结一致把改革落到实处,进一步优化完善学科方向,再接再厉,做出实实在在的业绩和成效,为学院优势特色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全体院领导及团队负责人出席会议。

   

   编辑:张国栋

    审核:孙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