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张晓卫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7


12月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学习会。她介绍了全会基本概况、报告起草过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

徐晓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个不断深化、久久为功的过程。她强调,要持续深入地研学体悟,更加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用结合、学思践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与责任,把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的快速发展,为学校“8050”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成静)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