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会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736


11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介绍了当前经济发展及就业形势,结合2021届毕业生当前签约、创业情况,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醒广大毕业生抓住招聘黄金期,积极参与,勇往“职”前;结合当前研究生报考情况,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考研热情,建议同学们找准定位,提高站位,合理分配时间,鼓励大家做好规划,认真备考;叮嘱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添衣物,在保障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2017级辅导员杜楠楠带领全体学生共同学习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南》,介绍了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流程,详细说明了毕业学生档案管理相关事宜,讲解了就业协议的签订流程以及签订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机械工程学院一向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通过多场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考前辅导会、政策解读会等,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应试、面试能力,为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奠定基础。

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杜楠楠/文 陈旷宇/摄)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