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970

1121日—22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徐晓艳指出,举办培训班是进一步提升党员能力和素质的需要,是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她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培训班分别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公室主任徐双俊作题为《大学生廉洁教育》的报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燕作题为《激荡四十载,奋进新时代》的报告,正处级调研员杨益彬作题为《深刻理解党的性质和宗旨,全面认识党员义务和权力》的报告,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沈玉华作题为《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的报告,校团委副书记顾潍文作题为《信仰的力量》的报告,徐晓艳作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作题为《学习新思想,筑梦新时代》的报告,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主任拜文萍作题为《党员发展程序》的报告。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增进了对党员身份的理解和认同,提升了思想境界和觉悟水平强化了青年人的使命担当。大家表示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用奋斗的青春书写美丽人生。

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百余人参加培训。(张振兴)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