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607

11月2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布置近期的党务工作,分析研判近期学院的意识形态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了近期党员学习教育、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党员信息系统和党建纪实系统维护等相关党务工作,并就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从大处着眼,深刻理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二是要从小处着手,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传播主流意识形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意识形态建设;发挥网络优势,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坚持守土有责,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传达了意识形态相关会议的精神。与会人员分别对学院师生的意识形态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成静)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务工作会议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