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高新区政企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650

1030日,连云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勇、江苏悟空风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峥晖一行来校洽谈政产学研合作。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施佺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研究特色,希望双方突破现有合作机制,携手推动合作向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迈进。他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探讨校企合作模式,做大做强校企联合项目,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协同创新机制,为地方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徐勇介绍了连云港高新区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依托学院优势资源,聚焦地方产业发展,创新人才培养,优化产业基地。

何峥晖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阐述了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具体需求。副院长姚兴田表示将有效利用现有资源,提供技术支持,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张晓卫)

连云港高新区政企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