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740

9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发展概况,勉励同学们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在青春中砥砺前行、用拼搏之笔去书写自己的人生答卷。

学院院长施佺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目标、志存高远,积极化被动为主动,规划好自己的科研之路;二是希望同学们勤于思考、持之以恒,要打好基础、勤跟团队,积极融入到导师的团队中;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勇立潮头,要坚持以创新为引领,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

研究生导师代表邱自学勉励同学们要做好角色转变,做注重学习能力、科研方法的提升,做到心理健康、身体健康,脚踏实地,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投身科研事业。老生代表张家俏和新生代表许海岩分别发言,他们表示要合理规划、努力学习、迎难而上、深入研究,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以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出席开学典礼。

(拜文萍  许海岩)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