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产教融合,珠联璧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0-08-22浏览次数:555

8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产教融合,珠联璧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签署《党支部合作共建协议》。

与会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要点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

双方党员一同参观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和智能加工车间,并围绕机械类专业本科生实践教学进行研讨,形成了共享教学资源、丰富教学内容、严格教学考核的系列共识。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华回顾了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已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建的作用,实现“党建引领、业务互助、优势互补”。

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素霞表示本次活动是双方党支部积极探索校企党建合作新思路而采取的有力措施,加快构建了“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实现校企双赢,开创校企合作新篇章。

(张华)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产教融合,珠联璧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