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原文,悟原理,知其言,明其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晓卫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11

9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学原文,悟原理,知其言,明其义”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重要读本。

党支部书记张华指出,三本重要读本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新要求、注入了新动力。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以学习跟进推动认识跟进、思想跟进、行动跟进,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把所在支部建设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希望党员教工不忘育人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育人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严格课堂管理,强化制度自信,争当“四有”好老师;要进一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岗位,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

张华

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原文,悟原理,知其言,明其义”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