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594

9月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

徐晓艳领学了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做好学院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徐晓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系统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要求全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各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持续深入学;二是深入思考学,提升思想认知水平。要以常学常新的学习态度,不断深入挖掘其中的现实意义,把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三是联系实际学,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学院院长施佺指出,学习原著要结合实际,联系自身工作,把自己摆进去,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要全面推进、狠抓落实,奋力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成静)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