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诗意校园 涵养心灵”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者:徐晓艳发布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565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诗意校园 涵养心灵”主题征集评选活动。经过评审,来自机械工程学院测仪171陈旷宇《落日情》获得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92张政翌《雾曦》、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检测192蒋睿涵《通大夕暮》获得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机设183何琦《波光里的吻》、机械工程学院机设192黄文静《校园一隅》、机械工程学院机设191杨兰《星月夜》获得三等奖。

此次征集评选活动旨在普及心理知识、解决心理问题、提高心理素质、挖掘心理潜能,鼓励广大学子在疫情特殊时期静下心来,以独特的视角去发现、记录、欣赏身边的美,并通过摄影作品与诗文相结合的形式将通大的美凝聚在方寸之间,养成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活动从发起到最终评审历时半个多月,共收到来自全校各学院近30件作品。

(杜楠楠 蒋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