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成静2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1

6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会议。

徐晓艳分别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精神、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徐晓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思践悟,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各系(室、中心)要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两会”精神贯穿于学院建设发展中;二是强化分析研判,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把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指导三是坚持真抓实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院事业发展。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确保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上,学院副院长姚兴田、院纪委委员邓勇围绕“两会”精神学习做了重点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体现了政府的责任与担当,并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与会人员还围绕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系(室、中心)主任、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