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徐晓艳发布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563

6月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以“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彰显了卓越的政治智慧、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力量。支委季彬彬、程海正分别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技创新,核心优先”做了主题发言。支部书记张华从高校教师本职工作出发,结合“六稳”“六保”工作,提出党员教工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课程思政,争做“第一护旗手”;在学生就业过程中,要充分拓展资源,扩展就业途径,争做“第一生力军”;在科技服务过程中,要主动对接企业,助力转型升级,争做“第一后援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指出,今年两会在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重要时刻召开,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将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与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有效衔接起来,对标对表抓落实、有章有法抓统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学院发展的加速器。

(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