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5·10”思廉日专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徐晓艳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1498

5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来到滨江公园廉洁文化广场,开展“5·10”思廉日实景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成员随后参观了倡廉园、咏廉苑、珍廉圃、萃廉廊、崇廉墙、涌廉谷、爱莲池、品廉轩,通过观廉景、悟廉意、敲廉钟、读廉史,进一步锤炼了大家的党性修养,激发了大家立廉志、践廉行的决心。

在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徐晓艳为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上了一堂题为“筑牢信仰之基 永葆廉洁本色”的微廉课。徐晓艳从“保持政治清醒,常打慎微慎独的‘预防针’”“锤炼政治品质,练就拒腐防变的‘硬功夫’”“压实政治责任,彰显反腐倡廉的‘新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筑牢廉政防线。

学院党委其他委员结合参观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感悟和体会。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思践悟”,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在推动事业发展中磨砺品格、锤炼党性,在培养时代新人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