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徐晓艳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866

5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5.10”思廉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校纪委委员、智能信息研究中心主任袁航参加会议。

徐晓艳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精神、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第三轮校内巡查的具体工作安排。徐晓艳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做好当前及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建设,形成干事创业新共识;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凝聚谋求发展新动力;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新局面;四是积极配合巡查工作,抢抓事业发展新机遇。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副院长张福豹分别围绕主题做重点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政防线,坚持“立德树人”,服务事业发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