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952

4月2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度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院长施佺、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代表学院与全体专业技术人员签订《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书》。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专业技术人员潜力,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根据学校下达的2020年学院目标任务,在前期召开系(室、中心)负责人会议、教研室人员会议和个别沟通交流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以实施目标管理的形式将目标细化、责任到人。同时进一步加强考核,发挥业绩导向作用,确保学院年度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绩。

施佺指出,2020年是学院改革发展年,开展目标管理与考核工作是改革举措之一,全院教职员工要转变发展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施佺希望学院每位老师能够发挥主动性、提振精气神,在一种“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动力”的工作氛围中,为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8050计划”实施,完成学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共同努力。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