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不我待 只争朝夕 攻坚克难促发展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0-04-18浏览次数:1061

4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研讨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恪尽职守扛责任。不断增强担当作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攻坚克难;四是开拓创新求突破。要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突出重点完成目标任务,推动全院发展。

院长施佺传达了施卫东校长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重点就如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施佺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助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的实现。

院党委其他领导分别就学生返校开学、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室、中心)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