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宝利根南通精密模塑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对接活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0-04-15浏览次数:814

41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政一行赴宝利根南通精密模塑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对接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施佺介绍了南通大学及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施佺认为,宝利根南通精密模塑有限公司发展势头良好,发展理念适应时代发展,是行业的旗帜。施佺指出,机械工程学院的各个专业同宝利根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业务拓展等有着紧密联系,未来应进一步强化专业与行业的对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社会培训、企业人才再教育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宝利根南通精密模塑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益平介绍了宝利根的发展理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校企双方在企业人才学历提升、设立奖学金、人才招聘等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机械工程学院党政全体成员、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并参观了宝利根研发中心、模具制造中心等部门。

(张福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