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成静2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13

4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专题推进会,组织学院有成功申报经历的教师组成专家组对本年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进行集体评阅。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施佺主持。

与会专家组成员认真审阅了项目申报书,对项目申报书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并同申报项目负责人一对一进行了交流和辅导。通过集体辅导,学院此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从形式到内容,都得到进一步完善,为最后攻坚全力冲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施佺从申报代码的选择、参考文献的梳理、研究内容的展开、科学问题的阐述、创新特色的凝炼、经费预算的编排等多个方面,对进一步完善申报书做了全面指导。他希望通过本次推进会,广大青年教师能够认真研究各自的专业领域,积极踊跃地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促进学科团队凝练完善,加快推动机械工程学院学科的发展。他鼓励大家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并承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做好后盾,帮助大家更好、更快的发展。

(张晓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