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成静2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873

9月27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学习研讨会。

学院副院长姚兴田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努力写好高水平大学建设奋进之笔”的主题进行领学。本次学习研讨姚兴田带领大家回顾了新中国70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历程,一起认真研读了《习近平在2016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论述》。学院副院长张福豹、支部书记汪兴兴先后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徐晓艳总结了五次集中学习和现场教学的情况,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给大家带来的收获,希望大家理论联系实际,锐意进取、砥砺奋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国家的教育事业,为学校“8050”目标的实现,为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徐晓艳就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活动提了要求。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