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909

9月2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学习研讨会。

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主题,倪红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建党以来历届党代会历史回顾。他指出,党员要从党史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具有的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他希望大家通过深入学习,更好总结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更好认识和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学习研讨会上,副院长姚兴田、副院长张福豹、支部书记鞠敏、张晓卫先后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