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成静2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78

9月2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重点围绕《坚守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展开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学习研讨会。

徐晓艳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务工作会议的精神,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集中学习研讨的方案和安排表。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徐晓艳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内容。徐晓艳希望与会人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做一个理想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合格党员。

学习研讨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倪红军,正处级调研员洪德泽,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先后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