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徐晓艳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998

9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对我校主题教育活动的四点要求,省委第12巡回指导组组长管向群对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五点要求,以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三点要求。

根据学校的部署,结合学院的实际,徐晓艳就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初心使命,认真学习研读。抓好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指导,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素养、思想素养、道德素养、能力素养。联系实际,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二是仔细对标找差,强化责任担当。对照党规党纪、学校学院的要求,对照先进典型等,广泛听取意见,多从自身找原因,深挖背后的思想根源来推动解决问题。三是狠抓落实整改,确保活动成效。对照问题逐项整改,整改措施落细落小,要整改到位,杜绝走过场。把主题教育活动同学院党建工作结合起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果,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学院的行政工作结合起来,力争在专业建设、优势学科建设和申报博士学位点等工作中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创造新佳绩,推动学院事业快速高质量内涵发展。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