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倩发布时间:2019-08-01浏览次数:12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30-3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赴海安、盐城联合开展“传诵革命历史 勇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近60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青墩文化遗址以及中国海盐博物馆,并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听取了海安市文联主席、党校常务副校长徐进所作的“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报告。报告从“一生一世跟党走”、“一心一意谋发展”、“一枝一叶总关情”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外,全体党员还参观了校企合作单位、世界500强企业江苏鹏飞集团,感受了时代先锋的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坚韧不拔、严谨求实、干事创业的信心。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管图华在重温入党誓词时对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担当起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三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部门和学院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争作贡献。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大爱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字杜楠楠、摄影丁叶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