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省外优质生源基地挂牌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2179



     619日,南通大学——云南玉溪一中分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云南玉溪一中分校举行。玉溪一中分校董事长任波、校长吴庆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吴朝阳副教授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吴庆华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详细介绍了玉溪一中分校的基本情况、管理特色、办学成绩。他希望通过两校的共建,共享教育资源,共谋合作发展,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徐晓艳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基本概况以及学校的发展战略,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加强同玉溪一中分校的深入合作交流,吸引更多云南地区的优质高中毕业生报考南通大学,实现共赢发展,并向玉溪一中分校董事长任波授牌。

孙汉中向与会人员就南通大学的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奖助政策、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同吴庆华校长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

玉溪一中分校是经玉溪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由玉溪市教育局批准建立的一所民办寄宿制完全中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物阜民丰的云南第一村——大营街。学校于20077月开始招生办学,设初中部和高中部,目前共有39个班,在校学生2300余人。学校自办学以来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中考成绩在玉溪市名列前茅,高考成绩持续刷新学校纪录,德育工作成效显著,校园文化百花齐放,学校已成为玉溪市民办教育的佼佼者,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的高度认可。

(孙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