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专题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862

4月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王继才先进事迹。全体院领导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艳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两个人的海岛》,学习了王继才夫妇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守卫孤岛整整32年的先进事迹。徐晓艳指出,王继才同志在平凡岗位上彰显的敬业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她要求大家努力做到:第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第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第三,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杜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