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女教工座谈会

发布者:陶漪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30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展巾帼风采,谋学院发展”为主题的女教工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艳主持,院长倪红军与会。

座谈会为女教工提供了一个畅谈交流的平台,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会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好。

倪红军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并衷心祝愿大家节日快乐,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可能多听女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诉求,给老师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希望每个老师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新绩,再立新功!

徐晓艳向全体女教工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脚踏实地投入到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去,齐心协力为学校实现“8050”目标作出积极的贡献;二是希望大家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发扬“四自”精神,塑造良好形象,实现自身价值,成就人生梦想;三是希望大家兼顾好家庭和事业,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学会减压,保持良好心态,把家庭建设好,把工作做好,快乐每一天。(严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