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17-03-07浏览次数:898

201738日至15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及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师生员工中深入解读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宣讲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周一丹简要介绍了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提出的高水平大学建设需重视的十方面关系及总体要求,以及校长程纯对2017年学校工作的具体部署。周一丹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即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人才队伍建设和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过硬的作风,确保各种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会后,教工各党支部分别集中,支部成员畅谈学校前景,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处理好这十方面的关系对于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靶向精准,意义重大。

10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1号楼105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的工作报告。会议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研究生应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二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积极将会议精神作为自身行动指南,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抓紧抓实,将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向前推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5日下午,本科生的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全会精神。各党支部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结合2017年机械工程学院工作规划、审核式评估、2017年系列党日活动开展方案及党建工作创新奖申报等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