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迎评促建,为校争光”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应知应会主题班会

发布者:拜文萍发布时间:2017-03-24浏览次数:30

为迎接教育部专家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增强同学们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本知识的学习与理解,3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本一专业在JX03-211教室开展迎评促建,为校争光的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及目的和意义,随后从教学审核评估基本知识、校情知识、教学审核评估范围等方面向全体学生做了系统的讲解,重点从校风校训、办学定位、培养目标与模式等方面进行了重要阐述。接着,同学们围绕 “评估评什么、如何评评估期间我们应该做什么、如何做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积极发言,提出班风学风建设的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学院、学校的各项活动,积极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努力为我校的迎评工作做贡献。

本次主题班会切实提升了同学们对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认知,充分认识学校接受教育部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机械工程学院还将积极采取一系列措施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迎评工作的积极性,全面动员学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积极推进良好班风和学风的建设,营造出人人为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热烈氛围,确保在迎评过程中展示通大学子“崇真尚美,通精极致”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