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沈玉华为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授课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862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金城教授、校关工委副秘书长沈玉华教授先后为学院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授课。

金城教授做了题为《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学习、遵循新党章》的主题报告。报告对新党章所作的107处修订逐一进行了解读,为学生党员学习、遵循新党章提供了深入、详尽的参考和指导。金教授号召大家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新党章为遵循,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强国奉献智慧和力量。

沈玉华教授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主题报告。报告从“认知重要意义,增强自觉”、“明确前进方向,实现目标”、“学习青年习近平,做实现伟大复兴的践行者”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问题,并结合党员学生干部工作、学习实际,提出了“机械学子应该争当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要求和希望。

两场报告会均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翼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听取报告。机械学子纷纷表示,两场报告有深度、接地气,为大家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了目标和方向,深受教育和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