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党员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刘倩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91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学生党员综合素质,58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益彬为全体学生党员上《自觉遵守党规党纪,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党课。

杨益彬结合具体的事例,从合格党员的标准、合格党员必须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以及大学生党员要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四个方面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将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楷模。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会议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坚定信念,忠诚于党。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永不叛党。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记共产党人初心使命,修身立德,忠于国家,服务人民。三、勤奋学习、追求卓越。要以“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鞭策自己,锤炼品格,增长才干,追求卓越,为学校“8050计划”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汉中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孙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