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31

41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施卫东为学院全体人员作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艳主持报告会。

施卫东介绍了两会的盛况、两会的议程、两会提案的情况、自己参政议政履职的情况,同大家分享了参会的感受和收获,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大家要以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为动力,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创新人才培养方式方法,为学校“8050“计划”目标的实现,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徐晓艳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深入学习两会报告精神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深刻领会,做到学以致用。要将报告的精神学习贯穿于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中,要将精神化为前进的动力,奋力拼搏。三,明确目标,强化责任担当。全体人员要提升凝聚力、打造竞争力,形成工作合力,为学校“8050计划”的早日实现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陈謇孙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