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顺利通过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专家组现场评估考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741

3月14日至15日,江苏省教育评估院专家对我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进行了现场评估考察。

14日上午,顾菊平副校长主持现场考察会,顾校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南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负责人朱龙彪教授就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会后学院领导陪同专家组对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进行了现场考察。14日下午,专家组先后与学校教务处领导、学院党政领导进行了访谈;组织与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专任教师、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分别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专任教师的授课与说课;抽查了近几年的机电专业的考试试卷、毕业设计、课程设计等教学资料。15日上午,专家组针对本次现场评估考察进行了反馈,专家组组长张万红代表专家组对机械电子专业的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办学指导思想明确,思路清晰,专业建设工作扎实有效,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师资力量满足教学要求,能够满足机械电子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最后,专家组针就机电专业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各自中肯的建议,学院领导表示虚心接受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明在后续的办学工作中进行不断的改进。(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