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教授博士赴镇江新区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755

2016年12月16日,由机械工程学院及教学团队教授、博士组成的专家团一行10人赴镇江新区航空航天产业园考察、调研和交流。专家团会见了镇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蒋鸿青、航空航天产业园党委委员、副主任赵建国、我院在该区挂职的副主任曹阳、经济发展局纪委书记谢添生、镇江新区人才科科长吕赟等。

蒋鸿青主任向专家团介绍了镇江新区的发展情况,赵建国主任介绍了航空航天产业园的建立和发展历程,并介绍了产业园内相关企业情况。人才科吕赟科长向专家团介绍了镇江新区相关人才政策,欢迎我院毕业生到园区就业。我校选派的科技镇长团团员、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曹阳老师介绍了到镇江新区挂职三个月以来的工作情况。

周一丹书记介绍了南通大学及机械工程学院发展情况,在产学研合作方面优势领域和近年来的取得成绩。周一丹书记对曹阳老师三个月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镇江新区领导对曹阳老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发挥科技镇长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寻找校企共振点,在产学研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广泛的合作交流。机械制造工程系主任黄明宇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产学研工作情况。

专家团随后考察了航空航天产业园、国内最大的镇江大路通用机场、为国产大飞机C919配套制造复合材料的中航工业—航天海鹰(镇江)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知名汽车配件生产企业江苏瑞尔隆鼎实业有限公司等,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联系,以寻求良好的合作。

(机械制造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