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放心去飞”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16-08-16浏览次数:740


梦回流年,缘聚今昔。又是一个离别的五月,又是一个难忘的夜晚。530日晚,我院第六届“放心去飞”毕业生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

晚会伊始,π乐队的一首《启程》嗨翻全场,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随后由校舞蹈协会老师们带来的一段舞蹈《又见北风吹》,师生合唱曲《祝你一路顺风》流露出淡淡的离愁别绪。三人合唱曲《我的大学》感情深沉细腻,引起了在座同学内心深处的触动和共鸣H.O.TBreathe舞团带来的舞蹈《hate》、《wildyoungfree》动感十足,充分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小品《尴尬的相亲》、《英雄救美》、《毕业后两年》诙谐幽默,妙语连珠,台下时不时爆发出阵阵喝彩声。胡长波、唐雅文、王猛带来的歌曲串烧《平凡之路》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合唱《放心去飞》中缓缓落幕。

本次送老生晚会给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不仅促进了广大毕业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深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热爱,以此激励他们在新的征途上演绎更加精彩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