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8-16浏览次数:659


528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来到爱国教育基地“七战七捷纪念馆”和“联合抗日座谈会会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深刻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七战七捷纪念馆”,大家听取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观看了馆内陈列的战争场景、烈士遗物、珍贵图片等文献资料,通过参观大家再次学习到了革命烈士的崇高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在“联合抗日座谈会会址”,大家听取了两次出任江苏省省长韩国钧先生的生平业绩,参观了先生的故居,对先生面对日寇屠刀宁死不屈的崇高气节发自由衷的敬佩。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就是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词,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