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集中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998

318日,机械工程学院各教工党支部集中采取多种方式在线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扛责任、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主题学习文件、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讲话精神,结合成员自身实际开展了热烈研讨。大家表示要坚守岗位,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扛起肩负的责任,确保在岗在位在状态。要坚决做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及时关注学生的学习状况和思想状态,尽职尽责尽心力。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疫情带来的不仅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遇,促使大家迅速掌握利用网络工具开展工作,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新思维、新方法。

院党委书记徐晓艳在参加教工第一支部活动中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徐晓艳指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大家更应该清楚地看到四个方面,一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二是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三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必要性;四是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她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持职业操守,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