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线上会议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767

3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线上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新时代南通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文件要求,就学院加强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相关文件的制定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徐晓艳要求各支部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扛责任、抗疫情”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支部工作,徐晓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明确支部工作重点,力争在党建工作创新方面有所突破,助推标准化党支部建设;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要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为支部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