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参与“拥抱自然 放飞自我”亲子节志愿服务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868

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参与“拥抱自然 放飞自我”亲子节志愿服务

 

    11月2号,南通广播电视台与南通市智协在啬园举办了以“拥抱自然 放飞自我”为主题的2019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帐篷亲子节活动,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受智协邀请为本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会成员陪伴着智协“大手牵小手”团队里“糖宝”和“星宝”进行套圈、丢沙包、袋鼠跳、搭帐篷、跳集体舞等集体活动,并为他们在整个游戏环节的安全提供保障。而“糖宝”和“星宝”的家长们也对志愿者表示了极大的信任,愿意将孩子们放心大胆的交由志愿者带领陪伴。

 

    本次志愿服务是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会与南通市智协长期合作活动的一部分,旨在让心智障碍儿童能够更好的融入集体,融入社会,同时也增强志愿者与孩子们、家长们之间的信任度。

 

    学院红十字会、南通市智协、南通市广播电视台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