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协同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融合活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002

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协同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融合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2日,南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及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于江苏省商贸职业学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融合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文艺汇演》、《趣味运动会》、《家长座谈会》三个篇章,上午的《文艺汇演》以“庆国庆-心智障碍孩子在新时代下的成长”为主线,宣扬心智障碍孩子们对祖国无限热爱的同时,也呼吁家长、社会各界以更科学的方式理解、关心心智障碍者;《趣味运动会》、《家长座谈会》于下午同时开展,心智障碍者们与志愿者一起参与了各种好玩的集体游戏,游戏不仅能够促进心智障碍者与志愿者们的交流融合,也能让他们懂得遵守规则的重要性.而心智障碍者们的家长则一起向教育专家学习如何更好的接受、教育自己的孩子,让其以另一种方式在社会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省智协副主席张莉、南通残联副理事长唐向东、南通残联办公室主任高祥、江苏中威科技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中等人出席本次活动。南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志愿者、心智障碍者及家人参与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