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成静2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32

10月2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校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徐建、周逸萍、汤靖参加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副院长姚兴田重读了入党志愿,分享了他们的入党经历以及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支部书记汪兴兴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党员深情回顾了各自的入党经历并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全体党员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使大家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的要求,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药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希望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对标找差;主动查找问题,推动学院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其他支部也纷纷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分别在各自支部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汪兴兴  拜文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