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062

10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主持研讨会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组织学习研讨。徐晓艳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离不开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普通大众在各自岗位的辛勤付出。她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政治上信念坚定,思想上不忘初心,工作上追求卓越,深入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8050“奋斗目标实现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