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出国交流行前教育会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780

92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赴日交流行前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出席会议

研究生部副部长姚春雷从安全问题、个人道德品质、卫生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强调在日期间要遵守外事纪律,提高安全意识,尊重文化差异,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朱琪老师从外事纪律、出国任务、入乡随俗、安全问题、携带物品、文明出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

徐晓艳对全体学生提出四点期望:一要牢记身份,坚定政治立场;二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高;三要遵守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四要心怀感恩之心,为国为校争光。她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在外期间的学习,尽快适应外方院校的教学方式,学习和体验不同的文化,严格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和交流院校的规章制度,加强同学校的沟通联系。

学院副院长姚兴田、喜冠南教授以及机械工程学院上一期赴日交流研究生就相关注意事项等同学进行了交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主持会议。

(张晓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