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910

9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学习研讨会。

学院副院长张福豹围绕“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主题进行领学,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以及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会议精神。他希望大家要深刻认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实施”8050计划”是百年通大跨越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全体通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担当。他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学院优势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院快速高质发展。

学习研讨会上,学院副院长姚兴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支部书记张华先后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成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