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刘倩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43


9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会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家长与学院领导老师充分交流互动。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致欢迎词,对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育人理念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创造条件,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她希望家长能和孩子一起做好人生规划,引导孩子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实践创新活动,努力做好自身能力建设和综合素质提升,与学校一道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共同努力。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从家校共建的角度阐释了学院的育人理念和举措,他希望家长与学院一道,共同做好孩子的管理服务工作,一是转变观念,确立新的目标,在新的起点上再出发;二是加强联系,关心学生健康成长,实现家校共育;三是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今年,机械工程学院共有来自祖国11个省、直辖市,7个民族的296名新生。学院提前对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结合专业特色设计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迎新活动,为新生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并融入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