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硕士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664

9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45名研究生(含4名留学生)参加,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副院长姚兴田主持。

党委书记徐晓艳对“研究生”的内在含义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要努力探索创新,勇攀科学高峰;三要潜心学习研究,注重团结协作;四要崇尚求真务实,坚守道德修养。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创新和发展自身的理论素质、能力素质和人格素质,成为德才兼备,有理想追求的时代新人。

院长倪红军致欢迎辞,向全体研究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倪红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转变学习观念,注重积累提升,圆满完成学业;二是树立爱校荣校意识,奋力拼搏,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三是要注重加强对外交流,拓宽国际视野,提升学术水平。

副院长姚兴田,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分别从研究生培养计划、课程考核、毕业资格、安全稳定、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工作布置。

(张晓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