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施卫东检查指导机械工程学院开学工作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691

9月2日,我校新学年开学第一天,校长施卫东莅临机械工程学院检查开学工作。

在3号教学楼,施卫东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课堂教学一线听课、巡课,了解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课的基本情况,逐层到教室巡查学生上课、教师到岗的情况,并同师生亲切交谈。施卫东认为,从整体检查情况看,各项教学工作开展平稳有序,教风学风整体情况优良,教师准备充分、授课非常认真,学生课堂学习态度认真,学习热情高涨,学习精神饱满

巡课工作完成后,施卫东冒雨前往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开展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学院党政负责人的汇报后,施卫东认为,机械工程学院放弃暑假休息时间,对实验室进行了修缮改造工作,同时进行了实验设备的更新维护工作,实验室条件较以往有了较大的改观,为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优势学科建设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施卫东指出,安全重于泰山,实验室安全工作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一定要将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同时,对于实验室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施卫东要求学院要对照建设要求,认真思考,拿出切实可行整改方案,即时整改到位。此外,施卫东针对博士点申报、专业认证、优势学科建设等方面同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峰、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金翼、机械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陪同检查。

(陈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