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新目标 奋进新学期 推动新发展

发布者:孙汉中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695

9月1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院党委书记徐晓艳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汉中主持会议。

徐晓艳对新任班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自己将做好榜样示范作用,与大家一起携手建设模范班级。就做好下一阶段学生工作,徐晓艳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自身工作水平;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要坚守工作底线,对照“8050”计划对学生工作的要求,提高学生工作质量。

孙汉中传达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学生工作要坚持以生为本,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领与服务。要对照学校目标要求,找差距、补短板,要做到有为有位,有位有为。对于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他要求班主任开好第一次班会,确保学生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要走进宿舍,走近学生,掌握班级学生情况,做好班级信息化建设工作;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严防校园贷等安全隐患发生。

(杜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