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强担当 砥砺奋进促发展

发布者:成静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881

9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处级干部暑期培训班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徐晓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上做的题为“从大学评价视角探索学校跨越发展之路”的报告,同时对校长施卫东所作的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徐晓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二要找准目标差距,强化责任担当;三要抢抓发展机遇,砥砺奋进前行。她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对准目标、找准差距、精准发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强劲发展,为学校“8050”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针对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学院、学校事业发展。

院长倪红军主持会议,他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博士点申报、优势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留学生培养、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危机意识、提高竞争意识,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砥砺奋斗,在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各分管院领导结合学校处级干部培训精神及各自分管工作,分别从科技工作、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刘倩)